夜雨声烦你更烦

【占tag致歉先】emmmm一个咸鱼读者的真心话

几次看到太太们转载的有关 想要评论,红心,才有足够的动力更下去 的文章。

作为读者我也觉得这是应该的,因为这也是这个圈子能运行下去的必不可缺。

但是,有时候我是真的不敢评论。

曾经因为一句玩笑话般的评论就被打成ky的标记,还被发声明说 和我观点不同的不要看我文。

黑历史每个人都有,OOC也确实存在。然而现在在这些文下一串双击666的评论下,我想打出的善意的提醒亦或是调侃的话语却始终又删掉了。

我无法违心去赞美,去评论,去点上那个红心。

所以我只能堪称无耻地点上了关闭。

所以我想说,太太们,我知道你们很辛苦,写文不易。但是也请不要那么敏感,一个个都说停笔、退圈,我们读者也很难过的啊。

当然,我也会尽量去委婉一下我的言辞。我并不是想批评教育【也没有资格】,只是希望太太们能写出更好的文章。



【当然早上挂人的那位仁兄的方式敬谢不敏,无论是读者还是作者挂人,我都觉得挂人这种方法只会降低自己的格调。大家发个私信建个群解决不好吗,一天到晚都是抄袭、抱大腿,看的也很烦。】

评论(1)

热度(6)